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12-16 10:31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11日,宁强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市校安委对县冬季校园安全暗访督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县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推进会现场

副局长郭伟对后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二要巩固提升三个“100%”成效,严格落实门禁管理,并进一步加强进出校园车辆管控。三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师生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专兼职校医和保健员作用,结合实际科学制定寒假安排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计划。五要将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做实做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认真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及时销号。六要加强冬季交通、消防、食品饮用水、预防煤气中毒等重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县疾控中心专家就学校常见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知识与策略进行专题培训。                           

县直教育体育单位负责人、各镇办总校分管副校长、中心小学校长、独立幼儿园园长、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 局安管股   图/郑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