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迎接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2020-12-17 17:49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16日,宁强县人民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皮仕凡一行四人来汉台区,对汉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汉台区政府教育总督学何亚群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听汇报、查资料、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组按照《汉中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前期督导评估内容与标准(非2021年迎检县区)》,重点查阅了组织领导中区委、政府常务会议纪要是否专题研究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总体规划、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文件。对政府保障工作查看了经费投入教育配备和教师待遇落实、消除大班额等情况。

汇报会

督导组对汉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一校一策”、教育督导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加快推进汉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督导检查,将进一步促进汉台区缩小城乡、校际差距,统筹推进区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推动义务教育均衡成果向更高水平、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区教育督导办、区教体局人事股、计财科、教育股、电教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