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对宁强县2020年教育工作开展综合督导
2020-11-13 10:21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11日,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带领专家组一行8人,对宁强县2020年教育工作开展了综合督导。

检查现场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督导内容相关印证资料,现场询问了相关业务人员工作开展及成效情况,并随机深入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宁强县特殊教育学校、星星幼儿园(民办)、燕子砭镇集中安置点幼儿园、大安镇庙坝小学、县职业中学和校外培训机构,查看了校园卫生与安全、师生减负、教师工资待遇、乡镇学校旱厕改造、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校园长和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现场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宁强县2020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进一步规范民办园和乡村小规模学校办学(园)行为、加快异地搬迁配建幼儿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朱征南巡视员要求,要高度重视反馈的不足,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夯实责任,强化监督,迅速整改到位。

汉中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玉康、宁强县教体局局长付祥武、副局长杨春明等一同检查。(文 黄喜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