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教体局召开教育脱贫专项督导汇报会
2019-11-29 18:26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28日,南郑区教体局召开教育脱贫专项督导检查汇报会,局领导班子、督导检查组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七个督导检查组组长就各自检查片区情况做全面细致汇报,逐个介绍全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教育脱贫工作整体情况,通报部分学校仍需完善的细节疏漏,并给出整改意见和指导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会议一致决定,各单位教育脱贫工作成效将运用于学校工作年度考核和干部评优树模机制中。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滨在肯定各督导组检查成效时,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高压临近,教体系统各单位及个人一是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及时汇报沟通、合力完成目标;三是要站在全局的角度,不遗余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教育脱贫工作万无一失。(文张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