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扎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0-05-19 18:38
来源: 勉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18日,勉县教体局联合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对全县60余所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勉县扎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汉中市教育局《关于我市2020年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安排情况的通知》、勉县教体局《关于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分6组进行。检查组对照《勉县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基本条件达标情况检查记录表》中八个大项24个小项内容认真进行了检查,现场填写了《勉县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基本条件达标情况检查记录表》,并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有关要求做好复工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符合开课基本条件的才能批准他们复课督查。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反馈并责令其立行立改;问题严重的实行挂牌督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文/谢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