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在汉台思源实验学校进行控辍保学督导检查
2020-05-18 18:36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18日上午,汉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一行3来到汉台思源实验学校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军利关于学校控辍保学工作的汇报,对学校控辍保学所作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有了全面了解。

随后督导组成员按照分工,认真对学校控辍保学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责任落实、制度落实、措施落实、送教上门等六个方面查阅资料、会议记录和相关表册。

督导组通过检查,对学校控辍保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生源复杂、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人数众多、单亲等特殊家庭较多的情况下,能够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层层落实责任,争取学校、行政、家长齐抓共管,职责明确、分工具体、确保零辍学,取得了切实效果;特别是学校送教上门工作扎实细致有特色,档案资料规范齐备,充分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教育脱贫和控辍保学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以爱育人。同时督导组就教育教学、教育脱贫、控辍保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创新举措,抓实、抓细、抓好控辍保学和脱贫攻坚,让每一个农村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公平的教育。

学校校长表示一定要内强素质、外强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学校各项工作,实现学校两年上台阶的目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