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飞二中开展 “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
2021-10-12 17:20
来源: 陕飞二中 访问量:
打印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来临之际,陕飞二中组织开展 “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校长余志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努力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演讲环节

“党的故事我来讲”党史学习演讲环节,张佳晨、高嘉玲、崔钰梅、陈怡彤四位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历史,歌颂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强在讲话中勉励先队员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为红领巾增光添彩,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 雷同刚 黄璜 王文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