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开展全县中小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2021-10-18 17:35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提高全县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养,锤炼基本技能,促进专业成长。宁强县教研室于1015日举行了全县中小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展示,来自全县各镇(办)、县直学校遴选推荐的65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展示活动。

开幕式现场

展示活动分“听力技能展示”和“口语技能展示”两个环节进行。此次活动首次通过宁强县“三个课堂”智慧教育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听力技能展示分为听短文填写单词、听短文回答问题与听对话回答问题三个部分,旨在展示英语教师的词汇储备量和听音辨识能力。英语口语技能主要从英语文章朗读和英语话题即兴演讲两部分进行,旨在展示英语教师良好的英语语音语调和流利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两轮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后,33名教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初中组和小学组一、二、三等奖。县教研室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讲话,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获奖教师

本次全县中小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达到了让英语教师练技能、强内功、亮风采、促发展的目的,更为所有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全县所有英语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为全县英语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  张菊莲 张凤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