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2021年全员赛教初赛圆满结束
2021-03-22 14:27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全员赛教初赛活动圆满结束。该校以全员赛教为抓手,整合多方资源开展校本研修,促进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教师业务素质快速成长。

在学校教研室的统一安排下,13个教研组精心组织初赛活动。严格落实赛教的各个环节,从说课、上课两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课前指导,学科组全体人员参加听课,课后及时开展议课研讨。

赛教课现场

各教研组积极拓展赛教形式,道德与法治教研组坚持“一课一议”“一课一主评”,及时组织赛教课后的议课研讨活动;语文、历史、英语教研组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组织赛教;化学教研组将本组省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示范课,和全员赛教有机整合,采用“一人一课“的方式,这些都产生了以赛促教,以研促教的良好效果。赛课活动以来,参与教师达69人之多,全校教职工走进课堂,参与听课、评课,通过磨、听、思、评四个环节,建设了高效课堂,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

据悉,学校后期将结合新教育实验“理想课堂”构筑活动,组织联盟学校2021年全员赛教决赛活动。(文 龙书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