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04 16:55
来源: 汉中中学 访问量:
打印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日前公布结果,汉中中学学子的四个科技创新成果参加了“萌芽赛道”比赛,其中三个项目获奖。

获奖证书

汉中中学高二学生范浩宇、黄张峰的项目“互联网+基于单片机全自动洁尘器”荣获省级复赛的“创新潜力奖”,并获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邓宇鑫、王羽馨、贾继翔的项目“基于Python语言的部分改进的设计”荣获省级复赛的“优秀奖”。龚悦然、张庭易、赵博俊的项目“基于树莓派的无线通讯交通系统与APP的互联”荣获省级复赛的“优秀奖”。

获奖项目海报

汉中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金龙、代俊发、贾燕燕等获优秀指导教师。(/图 金龙 李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