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第二高中举行大型高考励志报告会
2021-01-06 11:14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第二高中特邀著名励志演说家邢梁老师为3600余名师生作了大型高考励志报告会。

洋县第二高中举行大型高考励志报告会现场

邢梁老师以《点燃学习激情 锻造高考心态》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高考经验,紧紧围绕理想、感恩、信心、梦想”等关键词,激励同学们学会感恩,树立坚定信念,珍惜时间,调整心态,高效复习,顽强拼搏,备战高考,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实现人生梦想。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涌上演讲台,大声喊出自己理想大学的名字,用发自心灵深处的呐喊向全场师生表达2021年高考必胜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豪情。

互动环节现场

洋县第二高中校长翟钊高度赞扬了高三师生迎战高考的强烈热情和顽强战斗力,并鼓舞高三学子要怀揣成功梦想,挑战高考极限,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勇于拼搏的精神,决战高考,笑傲高考,再创高考新辉煌。

此次励志报告会既是出征的战鼓,更是拼搏的号角,它点燃了高三学子备战高考的激情,鼓舞了师生决战高考的信心(文/图 杨卫东 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