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2021届高考复习备考培训会
2020-11-30 17:35
来源: 市教研室 访问量:
打印


由汉中市教研室主办的全市2021届高考复习备考培训会在汉中中学成功举办。全市各县区教研室高中学科教研员、30所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科教师代表、市教研室高中学科教研员等800余人参加培训。

合影留念

培训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九个学科分组进行。培训专家团队由来自北京、天津等地9位名师组成,均为人教社资源库专家,阵容强大。

专家们以高考评价体系为指导,以高考学科内容改革实施路径为依据,紧扣课程标准,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理论结合实际,深度解析真题,以详实的研究数据和典型生动的教学案例,准确把脉高三课堂,明确新高考的特点与本质,深入探究高考命题趋势,以全新视角引导一线教师梳理总结科学高效的复习备考思路。专家们讲授的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学习性、借鉴性和操作性,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目前,全市2021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此次培训为全市高三老师的备考准备了一份“及时大餐”,将助力我市2021届高考,增强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高中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