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中学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13 08:41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26日下午,汉台中学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十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自己的视角阐述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分析学宪法、讲宪法对高中生成长进步的重大作用,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树立宪法意识,培育宪法精神,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贴合实际,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扬。

获奖学生合影

    学校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学生提高“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努力把学校法制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文/图 兰正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