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中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开幕
2020-11-13 08:41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27日,汉台中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开幕

国旗队庄严入场,开幕式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个班级方队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入场,驱散雨后阴霾,散发出青春里最靓眼的色彩。

韩彦清副校长做开幕致辞,希望全体学生在运动会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发言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宣誓在运动中展示精彩。军体拳、拍拍操,用激情为汉台中学代言太极拳、团体操,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浅吟一曲云水蒹葭,写意几笔淡墨青花。最后,开幕式在航模社团航模飞行中落下帷幕。

汉台中学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全面推行阳光体育活动。严格按教学大纲开足开好体育课,积极开展春季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秋季田径运动会、单项体育比赛等多种形成的体育课外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文/图 兰正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