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教研室调研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2020-11-26 10:18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24日,汉中市教研室高中数理科科长席中文一行到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宁强县教研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聆听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金平对学校办学规模及生源概况、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质量提升、办学绩效和办学亮点、2021届高三复习备考策略、目标和措施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走进各年级教师办公室随机检查了教师备课、作业批改、教师听课等情况,并分别到三个年级进行推门听课,并与汉中市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考试的地理、历史命题教师展开了深入交谈。

反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改革、名师队伍建设方面的成绩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并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所听课程进行了细致、客观地评价,肯定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及教学基本功,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针对高三年级一轮复习情况,席中文指出,认真备课是高效复习的前提,教师一定要认真备课,要注重回归课标、课本,杜绝用复习册统领高考复习的现象。

刘金平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就调研组提出的落实新课标、培养学生能力、落实学生核心素养、实现有效教学等方面再思考,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学校教育教育质量再上台阶。(文/图 卢慧敏 唐毓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