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到仙台坝村开展乡村振兴入户走访工作
2021-10-20 15:15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到略阳县仙台坝村开展入户帮扶走访活动。

会议现场

在仙台坝村,市教育局与仙台坝镇党政班子成员、仙台坝村两委成员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仙台坝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情况。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在会上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十四五”时期的首要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因地制宜发展乌鸡、中蜂养殖,香菇种植等特色产业,提升全村产业水平;要持续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打造美丽、温馨的魅力乡村;要以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为切入口,依托基地开展项目,创建劳动教育特色乡镇;要抓好规划编制,做好乡村振兴长远全局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围绕仙台坝村实际情况全面加强与镇村对接联系,全力做好仙台坝村乡村振兴工作和包扶工作。

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

会后,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帮扶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记录帮扶户2021年产业帮扶台账和务工台账,发放《略阳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宣传单》,有针对性的宣传医保缴费、跨省务工交通补助、“雨露计划”等相关政策,确保帮扶工作精准到位。(文 范奕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