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多部门通力合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1-06-09 09:42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67日、8日,洋县2926名考生在洋县中学、洋县二中2个考点参加2021年高考。洋县教体、公安、交警、供电、医院等10多个职能部门和社会力量严阵以待,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公安干警在考点外严阵以待

县招生办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时刻动态进行视频监控,确保试卷保密。公安部门全力做好试卷运送、保密、考点治安工作,确保考试正常秩序。

洋县客运驾校调配辆车协助交警在考点进行交通管制

公安、特警、交通部门出动大量警力,围绕考点周边巡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洋县二中临近108国道,交警队加大对考点周围环境的整治力度,对周边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全面监控,洋县客运驾校、佳辉驾校调配40多辆车协助交警在两个考点东西两侧进行交通管制,为广大考生设立爱心护考,为梦起航高考绿色通道,营造安静、安心、安全的考试环境。

供电公司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住建、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城区及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检查,防止噪声干扰考试,全方位给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供电公司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市监局在考生住宿点周边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检查,清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县医院在考点安排了救护车和医务人员,积极为广大考生提供保障服务。

洋县客运驾校在两个考点附近设立高考服务点

考点外,洋县教体系统选派60余名志愿者在洋县中学、第二高中两个考点,身穿红马甲开展2021护航高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布考生入场通道和警戒线外围等不同点位,维护考点外围交通秩序,对高考考生、家长进行宣传、文明劝导,杜绝人员聚集,共同营造高考良好的环境氛围。

洋县佳辉驾校出动30辆爱心服务车助力高考

考试期间,洋县客运驾校、佳辉驾校等出动100余辆爱心送考车,免费接送考生,保证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北街社区、南街社区、西街社区以及洋县客运驾校、佳辉驾校、移动、陕西信合等爱心企业在两个考点附近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医用口罩、纯净水、防暑降温、备用文具等考试应急用品,爱心助考。(文/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