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初中段赛教在汉八中进行
2021-06-03 17:51
来源: 教师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落实教师培养工程和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我市教师专业发展,构建三级三类骨干教师体系,迎接陕西省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由汉中市教育局主办,汉台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市级教学能手活动如期举行。

赛前,市教育局召集赛点学校负责人和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领队在汉中市教研室召开赛前部署会议。汉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键做了重要讲话。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光昭对赛点学校的组织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汉中市教研室主任敖永忠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同志、汉中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负责同志、汉中市教研室、汉台区教研室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赛教现场

61日至3日初中段教学能手评选在汉中市第八中学进行。评选活动期间,负责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深入赛点学校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并聆听了部分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反思和答辩。

赛教现场

本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严格按照陕西省教学能手评选认定程序和要求,分语文、数学、英语、政史地、化生、音体美七个组别进行,参赛教师继续使用陕西省教学能手评选抽签系统抽取节次签和课题签,并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备课、讲课、反思、答辩。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各学科课程标准以及教材的基本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富有个性的授课方式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

通过本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既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次超越自我的机会,以赛促研,以赛促学,让更多的教师在这里成长,让更多的教育梦想在这里闪闪发光。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打造学科领军人物,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各学科教学落实核心素养提供了新契机,也必将为全面提高我市教育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