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研市组织全市高三数学、化学、地理备考培训
2021-04-29 11:14
来源: 市教研室 访问量:
打印


为增强高考复习备考实效,促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市教研室于424日在汉台中学组织召开数学、化学、地理学科高考备考培训会,全市29所普通高中学校高三年级的数学、化学、地理教师,市、县区教研室高中教研员近400人参加。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已进入关键时期,市教研室根据前期对全市高三复习备考调研情况,针对个别相对薄弱学科,再次邀请人教社专家来汉中进行专题培训,旨在引领全市高三教学,精准掌握命题趋势和备考方向,研讨后期科学备考策略,切实提高复习备考的质量和效率。

讲课专家们紧扣《课程标准》和《高考评价体系》,精准把脉复习备考课堂,多维度阐释了近年全国卷试题的特点,解读了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高考试题命制思想、框架、原则、程序,精细解析学科命题内容、考核方式和备考方法,引导教师反思调整后期备考的思路和方法。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站位高、落点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为我市高三复习备考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指明了精准备考方向和策略,受到参训教师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张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