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2021年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2021-04-26 16:56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日前,为期四天的2021年洋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大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教学能手评选共设洋县中学、第二高中、书院初中、城南学校、南街小学、城西小学、青年路小学、洋州中心幼儿园等8个赛点,按高中、初中、小学、幼教四个学段分12个小组同时进行。经过各校全员赛教选拔的183名选手参加了评选活动,从全县抽调教研员、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60人担任评委。

赛教选手培训会

赛前,县教研室召开了参赛选手培训会和评委培训会,公布了赛教分组,宣布了赛教流程和参赛规则,强调了参赛纪律和要求等。县教研室主任李志海希望各位选手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精心准备、积极参赛,赛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促进自身专业成长。副主任齐光涛要求各位评委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细致评判,公平公正打分,以高度的责任心、担当精神和专业素养高质量做好评委工作。

初中化学参赛教师上课现场

    评选活动严格按省、市赛教程序进行。选手赛前抽取顺序签决定参赛时间和节次,现场抽取课题签确定赛教内容,经过备课、说课、答辩、上课等环节,充分展现选手的学科教学能力及专业素养。评委依据评分细则对参赛教师的各个环节呈现的综合素养进行量化赋分,评定成绩并择优推荐36名选手参加市级教学能手大赛。(文/图 何玉玲 何建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