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暨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汉中市小教培训中心开班
2021-04-22 09:19
来源: 市科技职业中专 访问量:
打印


420日,汉中市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暨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汉中市小教培训中心举行。汉中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副科长张露伟、汉中市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校长张宝志以及来自全市十一个县区共计200名学员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付鸿雁主持。

培训现场

张宝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培训方案及汉中市小教培训中心近十年培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教师能学思践悟,敦品励学、潜心教育,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张露伟分享了中科院黄国平博士论文《致谢》中的励志感言,号召新教师学习他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以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鼓舞新教师要以张桂梅为榜样,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铭记于心,践行于行。他要求新教师要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珍惜机会,潜心研修,学有所成。

付鸿雁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新教师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新课程理念下的教师专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为汉中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典礼结束后,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为学员做了题为《强化九个要有,做新时代高质量教师》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是汉中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十四五”汉中教育发展规划和教育改革任务,深入践行市委、市政府科教兴汉、人才强市战略的行动之一,有效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和职业要求,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文/图 高丹丹 孙暮鑫)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