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教体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2021-02-24 15:42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23日,洋县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在南街小学召开。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峰主持,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洋县中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现场

会上,洋县中学、贯溪初中、南街小学、磨子桥中小等4所学校的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学校(单位)党支部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相关领导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单位教育教学工作考核结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讲站位无愧职位,强化改作风树形象的政治担当。要再提政治站位担当有为,推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抓好系统党建固本强基,加强师德师风树好形象。二要顾大局看结局,践行重团队能协作的鸿雁精神。抱定宗旨,体现责任感、事业心、教育情;躬身践行,坚持有信心、肯吃苦、讲奉献;高标奋进,做到勤实践、善合作、能出彩。三要抓落实才会充实,做好补短板强弱项的成效巩固。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勇气提升质量,以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平稳开学,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引领发展,以责无旁贷的底线思维保障安全。四要比风格彰显品格,凝聚提质量促发展的蓬勃力量。树立品牌意识、强化服务意识、保持争先意识,抢抓新一轮政策机遇,凝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拿出苦干实干的务实举措,兑现追赶超越的使命担当,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谱写建设教育强县的崭新篇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县完小以上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 王欣 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