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考试管理中心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24 14:37
来源: 市考试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22日下午,市考试管理中心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组要求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柱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宣读学习了《市直教育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市委书记方红卫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直教育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认真贯彻市直教育系统主题作风整训方案,扛牢政治责任,提升能力担当,全力推进中心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成效大提升。一是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拼劲、闯劲、狠劲,担当工作责任,推进目标变现;二是要立行立改,以“刀刃向内”的方式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妥之处立查立改,推动作风迅速转变;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科室和干部管理,带动中心干部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健康的身心投入高质量发展。

杨柱东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以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的新气象,做出善作善成、追赶超越的新成绩,确保我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