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开展少先队名师“红领巾手拉手”直通车活动
2020-11-24 16:52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24日,汉台区少先队名师“红领巾手拉手”直通车来到汉台区龙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及少先队工作交流活动。

手拉手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

红领巾手拉手直通车捐赠仪式

首先,红领巾手拉手直通车负责人张泽鹏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及红领巾手拉手的目的和意义,鼓励每一位基层老师都应该认识到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通过少先队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提效提升。

乡村少先队基层建设和活动设计研讨会

汉中市教学能手、汉中市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周颖,汉中市实验小学鼓号队指导教师郑惠文进行培训授课。授课老师分别展示了《学会接受帮助》少先队活动课,并就如何上好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鼓号队的组建与训练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少先队活动课《学会接受帮助》

少先队鼓号队辅导

此次活动,让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教师与省市名师有面对面深入交流研讨的机会,充分发挥教学能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汉台区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蓬勃开展,建设德才兼备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