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教育部门联合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16 17:01
来源: 市资助管理中心、西乡县学生资助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我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广泛宣传教育扶贫政策,汉中市教育局联合西乡县教体局在西乡樱花广场共同设立教育扶贫政策咨询台,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咨询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解读当前国家实施的各种教育资助政策,宣传汉中市教育系统实施精准扶贫的具体做法,介绍西乡教育在当前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方便了广大干部和群众了解当前脱贫攻坚的政策和要求,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有效扩大各界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本次扶贫日宣传活动的举行大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在全社会营造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