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教体局组织举办2020年中小学音美教师全员培训
2020-07-29 17:41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26日至28日,佛坪县教体局2020年中小学音、美教师全员培训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由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选派音乐、美术专业教师担任培训讲师,该县40余名音乐美术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音乐安排有乐理知识、竖笛、非洲鼓等知识,美术安排有绘画技巧、手工制作等环节,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趣味性极强。本次培训也是该院结对帮扶佛坪县、助力音乐美术教师提升的重要举措。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2019年科幻绘画获奖文件2019年秦岭石头画师生作品获奖文件,并颁发奖金。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妮介绍了培训教师情况,佛坪县教体局教师工作股股长喻成林、教研室副主任周雅梅强调了培训要求。

 

音乐培训

此次全员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积极落实高校结对帮扶相关要求,补齐该县艺术教师严重匮乏、专业技术水平不高的短板,增强音乐、美术学科的师资力量,从而有效提高该县中小学音乐美术课堂教育质量。(文/图 焦富军 高建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