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张玉明调研南郑区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2020-07-29 15:43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29日下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玉明一行到南郑区调研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汉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南郑区教体局党组成员龚兴彦,市教育局安稳科及区教体局安监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校园环境并听取汇报

张玉明一行认真查看了莲花寺小学校园内、外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门禁制度、防溺水安全教育、女生防性侵安全教育、“三个百分百”建设、值班带班、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检查组在莲花寺小学召开调研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玉明要求:学校要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同社区、公安等单位联系,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狠抓安防基础建设,确保一键报警正常使用,积极配合推进“雪亮工程”,重视学校安保人员的选聘、管理和培训,切实做好政治安全教育工作,强化网络监管力度,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育人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