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举行2020年市级赛教选手遴选推荐选拔赛活动
2020-07-29 09:59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28日,宁强县2020年市级赛教选手遴选推荐选拔赛活动如期举行。选拔赛活动分设县第一初级中学、县南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区、县幼儿园三个赛点,分中学文科、中学理科、中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综合、幼教、往届能手8个小组同时进行。

 

本次选拔赛活动历时一天,共有各学校、幼儿园从历年来获得市县教学能手(未获得省教学能手)中择优推荐的42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各小组严格按照省市评选规则进行,要求选手按照所抽顺序签在指定地点,不借助任何资料及辅助设备限时进行60分钟的独立备课,然后进行现场说课、答辩(幼教选手进行技能展示)和20分钟的无学生微型课展示,评委根据相应评分规则现场评分并签字封存,最后根据选手成绩排名和市教育局划分名额指标确定推荐参加市级赛教参赛教师名单。

    本次选拔赛活动的成功举行,既为连续按推荐的参加市级赛教人选进行厉兵秣马,又为进一步壮大全县骨干教师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文 付万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