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守奎一行看望慰问扫黑除恶负伤民警
2019-07-25 08:04
来源: 市局安全稳定科 访问量:
打印

724日,汉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守奎带领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公安汉台分局局长邓宏均、政委王雪冰、汉台区教体局局长熊力等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英勇负伤的公安民警张健同志。

IMG_1570

杨守奎详细询问了受伤民警的病情,对该同志在抓捕黑恶犯罪集团成员过程中,奋勇向前,不顾危险和牺牲,不顾伤痛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向其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代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向受伤民警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IMG_1575

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校园及周边安全联防联动长效机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积极营造全市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文/王晓军黄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