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教体系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2019-07-12 09:32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6日,略阳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提升教体系统干部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略阳县教体系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会

会议通过领学文件、应知应会和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等集中宣讲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全省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方案》,积极开展专项斗争宣讲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

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局机关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宣讲会。(文/张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