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教体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2019-06-17 17:20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63K

615日,略阳县教体系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该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再学习再部署再安排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十有十没有”平安校园,通报了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教体系统扫黑除恶及行业治乱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工作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要结合行业特点,对标“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紧盯预防校园欺凌、侵占校产、干扰学校正常秩序等重点进行再清理,切实做好宣传发动,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促进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文/张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