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补录工作即将开始!
索  引  号: 000000000-/2020005073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0:14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2020年汉中市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录取工作第一阶段共录取3228人,其中五年制高职录取2889人,普通中专录取339人。相较往年,今年我市志愿填报和录取人数均有大幅增长。

下周,我市第二阶段补录工作即将开始。补录主要面向有计划缺额的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院校进行。有需要的考生请提前与招生院校联系,确认院校是否有补录名额。为方便考生和院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补录志愿填报时间:1012日至1015日。网址:http://61.150.92.142:9000/

2.院校办理补录手续时间:1019日至1022日。

3.往届生录取需严格按照省招办文件要求办理手续:报考普通中专的往届初中毕业生以及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实行注册入学,须具有陕西省户籍或陕西省初中(高中)毕业证书。往届初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年龄原则上不小于15周岁;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年龄原则上不小于18岁。报考五年制高职(含五年一贯制和三二分段制)的往届毕业生须具有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和陕西省户籍,并达到招生录取当年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往届初中毕业生由招生院校登记审核后,在其户籍所在市(区)办理录取手续,须提供本人当年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和户籍证明材料交市(区)招办审核。招生院校办理补录手续时,需按照省招办要求格式向市招办提供往届生电子照片。

4.为方便招生院校办理补录手续,实现一站式管理、服务,我市补录手续办理各环节工作统一安排在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二楼中考科进行。

5.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请务必先与招生院校联系,确认院校是否有计划缺额。在补录志愿填报期间未能在网上完成志愿填报的应届生或未被录取仍想参加补录的考生,可直接与招生院校联系,提交补录申请。

    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中考科

   2020109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