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2020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
索  引  号: 000000000-/2020004430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8日 08:57
来       源: 市教育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教育局
内容概述:

我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志愿填报将于820日开始,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可以登录“汉中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报考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

(一)报考条件

    普通中专:招收初中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参加当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达到规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往届初中毕业生以及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实行注册入学,须具有陕西省户籍或陕西省初中(高中)毕业证书。往届初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年龄原则上不小于15周岁;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年龄原则上不小于18岁。

    五年制高职(含五年一贯制和三二分段制):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参加当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达到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往届毕业生须具有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和陕西省户籍,并达到招生录取当年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往届初中毕业生由招生院校登记审核后,在其户籍所在市(区)办理录取手续,须提供本人当年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和户籍证明材料交市(区)招办审核。

(二)志愿填报

网上志愿填报时间:820——825日。

招生学校代码、计划数可登录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官网或汉中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查询。

报考高职、中专的考生在10月上旬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或是想参加补录的,可于1012--1015日凭报名号或准考证号及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志愿补报。

(三)录取

考生可登录汉中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本人录取结果。考生录取档案由县(区)招生办负责建立(报名信息表和报考志愿表)。录取后凭录取通知书到县(区)招生办提取纸质档案,报到时交由录取学校统一保管。

                                                                  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

                                                                    2020年8月17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